AutoGPT超越chatgpt

最近几天,一款基于GPT-4的最强语言模型AutoGPT火遍了整个AI圈。众所周知,此前爆火AI圈的ChatGPT,唯一不太好用的地方就是需要人类不断的prompt。因此,如果你想要ChatGPT帮你去做一件复杂的事情,那么怎么提问时一件很麻烦的事情。但AutoGPT就不一样,他会根据你提的目标来制定计划,然后自己执行完整个计划,整个过程自动化的能力非常的强。

这里简单的介绍下AI的prompt,prompt是指在使用AI模型时,设计和构建用于输入的文本提示,使得模型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回答问题。简单来说,就是为AI模型设置一个更容易理解和明确的问题描述,以便让它更好地进行回答。

事实上,作为目前最实用的AI技术,AutoGPT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在GitHub上获得了惊人star数目前已经突破81k,并吸引了无数开源社区和开发者的关注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